Focus on toys R & D design
service providers
新闻资讯当前位置:首页 >新闻资讯

除冰墩墩毛绒玩具,其他预售都能兑付了!具体安排——

来源:admin│ 时间:2022-03-22 

来源标题:除冰墩墩毛绒玩具,其他预售都能兑付了!具体安排——

3月21日晚,记者从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获悉,在众多冬奥特许生产企业的全力生产下,目前除冰墩墩毛绒玩具以外,消费者预购的其他预售商品均已到货。消费者可以选择在指定日期前往王府井工美大厦,先行兑付其他商品,也可以选择待冰墩墩毛绒玩具到货后一次性提货。

从3月22日起,旗舰店继续进行除冰墩墩毛绒玩具外,其他预售商品的兑付工作。同时,店铺正在继续跟进冰墩墩毛绒玩具的生产及到货情况,积极与生产企业沟通协调,以便能够在第一时间通知消费者取货的时间。在办理其他商品兑付时,消费者可选择冰墩墩毛绒玩具到货后自提或邮寄服务。

旗舰店提醒,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,为避免人员聚集,请消费者按照已收到的兑付通知短信内容及时间前来办理。未收到通知提前到来的消费者先不予办理。

具体兑货日期安排为:3月22日兑付2月22日预售顾客,3月23日兑付2月23日预售顾客,顺序以此类推。工作日兑付业务办理时间:12:00至19:00,非工作日兑付业务办理时间:10:00至19:00。